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心聚场”优秀思政课巡讲巡演活动首期服务菜单出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文明实践心聚场”

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汇聚广大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演艺形式,探索党的创新理论通俗化大众化传播路径的一个崭新平台。

在向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级部门广泛征集优秀思政课的基础上,市精神文明办建立了首批60个优秀思政课资源库,于今年3月3日举办了首场巡讲巡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精神文明办结合学习书目中总书记名言金句,配套遴选阐释力、感染力强的优秀思政课,精心策划推出“文明实践心聚场”优秀思政课巡讲巡演活动首期服务菜单,今天正式发布。

接下来,市精神文明办将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持续征集优秀思政课,丰富优秀思政课资源库,每月更新发布个性化服务菜单,并依托“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面向有需要的市级部门单位和区,进行供需对接,在全市范围开展“文明实践心聚场”上海市通俗化大众化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优秀思政课巡讲巡演活动,共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