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起守“沪” 志愿者在行动!快来上传您身边的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吧

来源: 上海志愿者 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4-05

为配合上海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本市16区融媒体联合东方网日前共同发起“一起守‘沪’ 志愿者在行动”云抗疫活动。

各位市民可以线上分享自己难忘的志愿经历,也可以用照片、图片生动记录身边“大白们”的暖心故事。本活动旨在通过传播正能量,形成人人从我做起、支持抗疫的强大合力,同时在上海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关键时刻,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志愿者活动,志愿同心,战“疫”有我,为自己的社区、为上海贡献一份力量。

“凝心聚力宣传员” “文明实践示范员” “专业岗位辅导员” “民生服务关爱员” “平安家园守护员”,每个志愿者岗位的背后显现的是每一位市民参与抗疫的决心和毅力。

市民可通过本文下方的 “阅读原文”或者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进入专题”,了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也可上传竖版照片生成专属海报。此外,页面上还有志愿者注册指南及线上视频培训专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关于疫情防控志愿的相关服务。

此次“一起守‘沪’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是上海16区融媒体与东方网共同开展的“融融暖意,一起守‘沪’”申城融媒大行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自本次疫情以来,上海各区融媒体中心与东方网始终心系上海市民,奋战抗疫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生动报道疫情一线的暖心事,传播守望相助的正能量,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