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有你喜欢的款式吗?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设计稿亮相啦!

来源: 上海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统一形象标识,提升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扩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更多市民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列。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设计发布了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设计稿。

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样的吧!

服装颜色

服装在上海志愿者原有服装基础上设计了红、蓝、绿三种主色调。

服装样式

服装与以往版本相比廓形更加利落简洁,宽紧适中的设计不仅有利于志愿者穿着时的机动性,而且能够呈现出整洁干练的志愿者形象,同时根据季节不同,分为春秋季夹克、夏季马甲和冬季羽绒背心三种款式。

服装面料

三款服装外层均采用先进的防水透气面料,让志愿者们即使在炎热的夏季或者阴雨天,也能始终处于干爽状态。

其中羽绒背心采用羽绒填充,夹克内衬添加摇粒绒布料,呵护志愿者们在寒风天也能感受到温暖。

设计理念

服装胸前左侧为“上海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LOGO标识,体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的融合连通,胸前右侧为透明PVC口袋设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特色,灵活地将团队或个人铭牌放入口袋中,扩大志愿服务品牌效应。

背后图案以上海外滩景色为灵感,用简洁又不失细节的线形图案进行描绘,呈现出最具上海特色的城市风貌。正面与侧面的石库门线形图案代表着上海的历史沉淀,石库门与外滩的融合象征着历史、当下与未来的传承,以及志愿服务工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持续健康发展的美好希冀。

希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凝聚力量,激发活力,立足新时代,展现新形象,不断提升“上海志愿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设计稿,各区可根据需要自行制作服装。

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设计稿AI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