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前沿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一行调研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文明长宁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俞伟一行调研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实地考察华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薇,华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燕等陪同调研。

俞伟一行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华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总体布局、功能设置等情况。座谈中,周薇汇报了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最新推进情况,白燕汇报了华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下一步升级改造的方向和设想。

俞伟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注重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教育引导群众,凝聚关心群众。长宁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第二批试点区,华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作为全市首家挂牌成立的分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有力,各级领导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注重整合资源,加强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各类阵地在物理空间、工作力量、服务资源等方面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