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前沿

2021年青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座谈会(青东片区)召开

来源: 文明青浦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对标夯实阵地基础,着力丰富内涵建设,5月8日下午,2021年青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座谈会(青东片区)在赵巷镇特色居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

青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俞峰出席会议,赵巷镇、徐泾镇、华新镇、重固镇、白鹤镇分管负责人、党群办主任,以及区文明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俞峰在座谈会中指出,青东片区五镇要紧紧对照评估标准,结合反馈结果加以整改提升,重点要抓好特色,因地制宜,突出优势,培育文明实践特色品牌项目,打造标杆亮点;要抓出成效,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需求,下沉资源服务,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抓实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总结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大相互学习借鉴力度,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通报2020年度青东片区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评估情况,各街镇围绕分中心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具体举措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