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前沿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调研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 文明崇明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来崇调研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图为潘敏调研崇明博物馆崇贤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潘敏一行先后前往崇明博物馆崇贤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城桥镇聚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实地察看了展馆设置、阵地功能建设、项目运行管理等情况。

图为潘敏调研城桥镇聚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调研中,潘敏充分肯定了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着重夯实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平台建设、项目建设、能力建设,建立常态化调研指导机制,延伸服务范围,拓展工作深度,丰富工作内涵,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供更多崇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