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50盏新路灯“上岗”,中山这个居民区点亮春节回家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1

近日,中山街道松东路80弄路灯修缮项目完工,一盏盏新路灯照亮了居民的回家路。

640.png

据了解,松东路80弄内既有开放式商品房小区,也有自建房,没有维修基金,基础设施陈旧,因此路灯的维修和增设成了居民们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四百大走访期间,蓝天四村居民区党支部对小区所有路灯情况进行了实地摸底和调查统计,并在第一时间向府城管委会汇报相关情况。

640 (1).png

依托中山幸福会客厅,蓝天四村居民区党支部充分听取广大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由居委会、物业、自管小组、楼道组长、居民代表组成的项目推进小组多次进行现场查看。经过汇集民意和多方商讨,最终确定改造方案——80弄路灯重新排线套管,辖区41盏路灯换新,并增加9盏路灯。

640 (2).png

改造完成后,松东路80弄区域焕然一新。愉光新村沿河路段和内部道路上的路灯,在解决小区夜间照明不足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沿河区域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