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中山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28日上午,中山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回顾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宏凯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辉通报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街道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区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组长刘峥、副组长赵俊杰到会指导。

640.jpeg

640 (1).jpeg

夏爱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山街道党工委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战略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街道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就下阶段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夏爱军提出三点要求:

慎终如始的定力自觉,推动主题教育一招落迈向高质量发展全盘活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学思践悟更加深入深刻;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对党忠诚更加坚定坚决;干事创业展现新担当,实干氛围更加浓郁浓厚。

走好赶考路的谦虚谨慎,推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升级为好方法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实践;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牢记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不断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保持求真务实,在稳扎稳打中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推动自身建设过得硬内化为笃信笃行走得稳理论学习不松劲,锤炼党性永远在路上;调查研究不松劲,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检视整改不松劲,实干笃行永远在路上。

会上,夏爱军还就春节期间城市运行安全进行强调,街道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置,全力做好城市运行安全的综合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640 (2).jpeg

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及其下设党支部书记,各事业单位、直属公司、综合行政执法队、卫生中心党组织负责人,各片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分管党建),各居民区党(总)支部书记以及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