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除旧布新喜迎春,岳阳这样“净”候新年!

来源: 松江区岳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新春佳节将至,岳阳街道各居民区开展节前环境整治暨“清洁家园日”活动,围绕辖区老旧小区较多的特点,坚持从细处出发、向实处发力,抓重点、补短板、提品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维护创卫果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01.jpg

02.jpg

一凝心聚力齐参与

全面动员居委会、物业和居民志愿者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小区楼道和长期困扰居民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对公共部位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对长期堆放的无主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03.jpg

04.png

二多管齐下出成效

各居民区前期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排摸上报,街道保洁社对重点难点点位进行了摸底,最终确定集中整治点位。整治当天,街道保洁社、洁莹公司和居民区志愿者等12人共计清理垃圾0.5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仅使辖区乱堆乱放情况得到了改善,美化了居住环境,同时避免了杂物堆积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