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无偿献血,大家一起来松江商城献血屋“打卡”吧!

来源: 松江区血站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年11月19日

松江商城献血屋全面升级

 

01.jpg

位于松江商城的流动献血车自1998年以来一直是我区爱心人士捐献热血的爱心地标,每年募集血液3000多人份,二十多年来,从松江商城流动献血点采集的血液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11月19日,全面升级的松江商城献血屋正式启用,这是区血站优化献血点位,提升街头献血募集能力,保障辖区临床用血需求的一项区政府实事项目,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未来区血站从改善献血环境、提升服务能级和保障血液质量等方面,努力打造属于无偿献血的“网红打卡点”。

 

以前的献血车

02.jpg

03.jpg

现在的献血屋

05.jpg

04.jpg

 

松江商城献血屋设有征询区、体检检验区、采血区、休息区等,献血流程更加明确,献血环境更佳舒适、温馨和安全,提升献血服务质量。

 

献血屋门口张贴了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视频,为市民科普血液知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以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等。

 

06.jpg

松江商城献血屋启用第一天

就有许多爱心人士慕名前来

体验温馨的献血环境和热情的献血服务

捐献热血,奉献爱心!

 

07.jpg

新松江人胡善胜、刘燕结伴来献血,成为松江商城献血屋第一个献血者,“在逛街的时候远远就看到了献血屋,以前都是献血车,想体验一下新的献血环境,捐献一份爱心,希望能帮到他人”他们笑着说。

 

08.jpg

来自安徽寿县的时晓梅从微信朋友圈里得知松江商城献血屋开张,就一早前来献血了,她表示有了新的献血体验,敞亮的献血环境,合理的内设布置,专业温和的采血护士,让她倍感温馨。

 

09.jpg

云南小伙和志文休息在松江商城附近办事,被崭新的献血屋吸引了进来,他说身边的亲戚朋友也都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一点都不难,最后还发朋友圈号召大家都来商城献血屋“打卡”。

 

松江商城献血屋启用三天成功募集热血12000多毫升,为爱心市民搭建了一个自愿、安全、温馨的献血爱心平台,推进了松江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10.jpg

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

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

捋袖展臂 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