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传扬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旋律”方松街道社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44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推学习党史教育,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历史、把握当下、创造未来,培养爱国主义热情。近期在区民政局的推动下,上海市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在方松街道公捷苑小区活动室开展了“传扬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旋律”的读书会活动。以此来帮助社区居民学习党史、感受党的伟大,进而引导大家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公民。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455.jpg

         志愿者为居民们带来了关于十大楷模等红色英雄人物的小册子;通过阅读交流的方式,潜移默化的宣传红色文化,让大家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从而切实提升自身的文明修养,将其文明修养转化到日常行为中;另一方面,读书会活动形式新颖,能够充分的调动彼此读书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