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叶榭镇: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来源: 叶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今天(826日)上午,世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一行10余人在叶新公路背街小巷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环境提升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12616020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60213.jpg


志愿者们手拿夹子、铁铲、抹布等工具,重点对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及黑色广告等进行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全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天气虽然炎热,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志愿者们在清理卫生的同时也向周边居民宣传保护公共环境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通过本次爱国卫生环境提升行动,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洁净宜居环境,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