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荆樱党员齐上阵 美化家园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元宵佳节近,万物面貌新。2月24日上午,在新凯六村开展了“荆樱党员齐上阵 美化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在紫荆苑和尚樱苑同时开展。由辖区内党员同志们组成的“荆樱先锋突击队”带头,居委工作人员、网格长、志愿者、楼组长等一起参加,共同对小区进行细致清洁。

    本次活动在党支部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下,井然有序,顺利开展。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动群众,形成积极参与的热烈氛围。大家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身着醒目的志愿者背心,穿梭在居民区的角角落落,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除小区绿化带及周边垃圾、努力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等;也将乱堆放的非机动车排列整齐。过往居民见状,纷纷伸出大拇指,为其点赞。花园中央休息带,有居民在此休憩,地上掉落了一些瓜果蔬皮,大家对其进行清洁,将塑料袋交到居民手中,并劝导其莫要再乱扔果皮。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小区内主干道、花园、卫生死角等环境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不但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更是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

    本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带头,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发挥了同志们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通过大范围、大力度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结合在一起,使小区环境得到显著提升,使全体干群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给辖区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

97634dc0ff7cf09f72963cf9fb69297.png

f8562dc0b154449ff89c788d763f7b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