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社区关爱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为了让辖区的独居老人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新凯一村社区居委会联合松江区爱心志愿者协会走访社区独居老人,为他们带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政府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在老人家中,爱心协会和社区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子女的情况等,并再三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和社区联系。老人们喜笑颜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你们,我一切都好,在咱们社区生活很开心、很幸福,你们经常会不定期到我家来,以前还总是接我们一起出去四处转转吃吃饭,太感谢了,只是现在因为疫情不方便,期待能再和其他老伙伴一起聚聚。”虽然老人们平时都是一个人生活,但他门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值得大家学习。

      松江区爱心协会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社区和社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凝聚民心的同时,也推动了社区工作的扎实开展。我们将广泛开展关爱空巢、独居老人服务活动,积极为空巢、独居老人排忧解难和提供心灵关爱的温暖,营造家庭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培育爱老敬老的道德风尚。

d3b0c25b1b14fa7c2160549bebff11b.png

f42865a0012e55106c49a064e2dba9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