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九亭镇举办第十二届元宵体育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2日下午,九亭镇第十二届元宵体育趣味活动在久富公司举行。本次活动以元宵佳节为契机,为企业园区的职工准备了充满趣味的各项体育游戏和热腾腾的汤圆,共计100多人次分3场参与了本次活动。让职工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一起动起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IMG_0752.JPG


活动现场共设有“眼疾手快”“快乐扭扭”“舞动青春”三项趣味体育游戏。丰富的趣味体育活动吸引了众多职工朋友,有的夹弹珠,有的跳绳,场面好不热闹。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元宵礼品。运动过后,再来一碗我们现煮的汤圆,整个节日的气氛就更显甜蜜。

IMG_0635.JPG


活动在职工们高涨的情绪中落下了帷幕。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品尝了美味的元宵,又有机会动一动,唤起了儿时的一些回忆。本次元宵体育趣味活动,丰富了企业园区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更让职工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为落实全面健身献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