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汇聚星火力量 绽放美丽经济”:志愿服务,我们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8日,以“汇聚星火力量 绽放美丽经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季总结活动在港沿镇合兴村如火如荼开展。为确保活动各环节有序进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镇团委组织镇、村两级青年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准备中

1.JPG

2.JPG

      本次活动共招募了近40名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筹备阶段,组织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分组安排志愿者落实不同环节和点位的活动引导及秩序维护,并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会后,依据活动分工,各志愿小组分组落实活动场地布置和沿线旗帜安插等工作。

志愿行动中


6.JPG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在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合兴产业园党群服务站、合兴小学、合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合兴驿站、合兴小筑和红帆之家等10余个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港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持续围绕“六个我践行”引导辖区内志愿者服务群众,不断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