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开讲啦!这场文明实践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镇文明实践队伍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3月11日下午,重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邀请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务干部、平台操作员,志愿者代表等40人参与重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业务培训会议,进一步覆盖和扩大文明实践效应。

1.jpg

     培训会上,总结2023年度重固镇文明实践工作和部署了2024年工作重点,围绕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操作及“上海志愿者网”小程序操作使用进行细致讲解,并对“供单、点单、派单、接单、评单”五单式精准服务群众流程规范化要求开展培训,结合考核标准指出操作中的易错点、易漏点并解答了工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和问题,为联络员及网站操作员进行知识赋能,确保文明实践工作常抓不懈、常态长效。 

2.jpg

    经过此次培训,党务干部和骨干志愿者们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业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与了解,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与荣誉感,让大家在今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目标更明确,需求更具体,服务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