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文明无止尽,创建大练兵,遇见更美好的天山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2-08-15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鲜亮的“底色”,也是一座城市最温暖的“名片”。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天山路街道根据区创评办相关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及创评工作培训。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 围绕创评重点、难点问题,落实责任,迎难而上,确保创评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

烈日骄阳,丝毫没有击退天山人的决心。“烧烤”模式下,他们挥汗如雨,战高温、斗酷暑,用倾情付出换来了文明清新整洁的社区环境,为炎炎的夏日带来了更多清凉。

    01美丽家园中的文明

401.png

402.png

    02清洁马路上的文明

403.png

404.png

    03整齐街沿边的文明

405.png

406.png

407.png

    04有序路口处的文明

408.png

409.jpg

    05几净窗明前的文明

410.png

    06珍味舌尖上的文明

411.png

412.jpg

    07拥抱宠爱里的文明

413.png

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美丽的城市面貌下,文明发展程度是社区的底色。在此我们呼吁每一位天山人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共同爱护和珍惜社区工作者们用辛勤付出换来的整洁环境,争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天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