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文明实践】【社会多元】四川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党建联建有温度,相守相望战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上海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弦,一则“普通疾控人”的留言引发众多基层医务工作者共鸣,面对激增的紧急流调采样、繁重的疫苗加强针接种、严峻的隔离点医疗保障等等叠加任务下,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拼尽全力,与病毒赛跑,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在奔波忙碌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驻区域共建单位的温暖和力量。

     依托区域化党建平台,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委积极牵头,地区内的区域化党建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传递爱心,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慰问、送去关心。近日,上海国航远洋集团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先后来到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通广场疫苗接种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一线的医生、护士、党群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们,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上海国航远洋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陆光原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126150437.png

       社区卫生中心主任张慧敏、党支部书记彭晓敏代表中心全体职工由衷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并表示在区域党建的促动下,中心将不断优化“健康进楼宇”共建项目内涵,切实服务白领人群,实现“医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共建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