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群众性】【文明实践】四川北路街道吉祥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川北街道武装部部长慰问吉祥居民区现役军人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6日上午,川北街道武装部部长李强由吉祥党总支书记赵锐的陪同下,将荣立三等功受奖的喜报和慰问品送到现役军人朱正骍家中。朱正骍家住明扬豪苑,是某部队现役军人,在军中表现优秀,荣立三等功,为家人争光!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对立功受奖军属表示祝贺,并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战士,这不仅是家庭的荣誉,也是街道的光荣。

微信图片_20220126165208.jpg


军属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通过慰问,进一步提升了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也使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军民之间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20126165218.jpg

微信图片_20220126165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