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文明实践】【集中示范】【社会多元】【基层党建】心中有爱,让这个冬天不寒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2022年的1月里,新春佳节前夕,室外天气寒冷。然而在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这里却暖意如春,因为我们的党员志愿们又来啦!党员志愿者工作室“育苗工作室”领衔人严家珍、“吴春玮书记工作室”吴春玮、上海胭黛氪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党员们,他们正共同与辖区内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220126203856.png

十二生肖毛衣展示

      活动之初,上海胭黛氪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困难家庭学生送上了慰问品,激励小朋友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育苗工作室”领衔人严家珍坚持编织爱心公益毛衣,至今已有273件,最有特色的是传承中华文化传统的十二生肖毛衣,严老师用特殊的方式关怀孩子、传递爱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街道妇联的支持下,常年捐赠毛线给“育苗工作室”,正是由于爱心企业的捐赠,使得“育苗工作室”的爱心志愿服务一直坚持至今。日前,严老师正和党员志愿者们共同编织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主题毛衣,向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困难家庭学生送去爱意。

微信图片_20220126203635.png

育苗工作室向上海胭黛氪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匾牌

微信图片_20220126203914.png

育苗工作室向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赠送匾牌

      在活动当天,“育苗工作室”还坚持将党的生动历史传播给孩子们,让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奋进新征程,成长新时代,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20126204102.png

严老师给孩子们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126204113.png

阳光之家学员向胭黛氪丝公司赠送手工自制小镜子

微信图片_20220126204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