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江苏路街道持续开展城市环境清洁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容貌,提升市容环境质量,江苏路街道以第四届进博会召开和全国文明城区创评工作为契机,在区绿化市容局的指导下,按照城市环境清洁行动的要求,结合“环卫大冲洗”行动,积极开展城市环境清洁行动。

10月下旬,街道开展中小道路、街坊里弄环境清洁行动,重点针对镇宁路465弄及周边区域商铺跨门营业乱堆物,通道地坪不洁、卫生死角脏乱等现象进行了清理整治,显著改善弄内环境卫生状况。

10月底,街道在江苏路沿线开展环境清洁行动,重点加钱人行道冲洗和精细化保洁,维护地铁周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清理沿途绿化带和死角暴露垃圾,并开展沿线商家门前责任区宣教。

11月初,街道对愚园路、凤冈路、宣化路、东诸安浜路沿线开展环境清洁行动。重点对东诸安浜路党群服务中心和菜场周边加强冲洗和精细化保洁,清理沿线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积极发动商家做好门前责任区保洁。

11月上旬,街道对重点道路市容环境卫生和商铺门前责任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对道路进行细致冲洗。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将继续发动沿街单位、居委、物业、门责、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持续提升街区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切实优化辖区市容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