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方松街道:学习党课《不变的信仰——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5

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jpg

         915日下午,通过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有幸邀请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管理处副处长王伟为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站的工作人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变的信仰——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本次专题宣讲由方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文主持。

王伟以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近60年的交往合作为主线,结合珍贵的音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宋庆龄同志投身革命70余载,在漫长、曲折、复杂的历史进程中,她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和最终归宿,紧跟时代步伐,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生命最后一刻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自己充满传奇、历经血与火洗礼的一生完满地画上了句号。

        通过本次学习,让大家了解宋庆龄同志从一个热忱的爱国主义者最终成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人生历程,引领大家在宋庆龄崇高思想的感召下,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自觉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推动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站建设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