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方松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5

         

9月1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jpg

         为进一步提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职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915日下午,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辖区内32个实践站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由分中心的专职工作人员主持,会上传达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创全复评工作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标准,给大家逐一进行了解读。系统地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公益广告、工作制度、组织架构、设备条件、文明健康宣传栏等新要求,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培训会全面提升了实践站工作人员对创全复评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标准的认识,对标对表进行了学习,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标准建设,夯实了实践站硬件基础。会后,大家还交流分享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