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五星村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 ——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96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这个伟大的日子,五星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抗日战争片的方式一起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96周年活动。

学习的过程中,大家群情激奋,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惊心动魄的抗战革命历程,深深震撼着在场每各人。这是对历史的尊重,更是对和平的捍卫,是历史对话未来,更是中国对话世界,令每一位中国人民思绪翻滚,感慨万千,特殊的胜利日让我们铭记那场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的斗争,让我们铭记那些不屈不挠,浴血奋战,为人类和平事业献身的勇士,更加珍惜和平阳光普照大地的今天,开辟中国人民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征程。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将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五星村的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