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志愿同行】致敬,宝通星级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志愿者(Volunteer)联合国定义为“自愿进行社会公共利益服务而不获取任何利益、金钱、名利的活动者”,具体指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不获取报酬,奉献个人时间和助人为乐行动的人。

为了传承志愿者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引领新宝通社区广大群众互助同行、共筑社区,7月27日上午,宝山路街道新宝通居委会邀请辖区内志愿者,召开了一场年中慰问表彰活动。

0.jpg

活动中,对新宝通社区这半年来在志愿者工作中表现积极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书记黄达蓉、主任蔡远发言:“我们一起经历了抗击新冠、人口普查、疫苗接种、换届改选等工作。这些工作背后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离不开社区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届此,我们代表新宝通居委会,向在座各位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志愿者风采

1.jpg

1.冬日上门慰问纯老家庭

2.jpg

2.爱心募捐

3.jpg

3.排查飞线充电

4.jpg

4.平安巡逻

5.jpg

5.怡宝歌友会、海姿舞蹈团

6.jpg

6.日常防疫防护工作

7.jpg

7.疫苗接种宣传

8.jpg

8.换届改选

9.jpg

9.楼道消防安全宣传

10.jpg

10.防台防汛

11.jpg


志愿者表彰大会短暂而有意义,在座的每一位在回顾2021年上半年付出的努力的同时,希望自己能继续在社区发光发热,用自己的爱心、激情、热忱不断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居民,用自己的双手为他人撑起一片天,让我们一起携手砥砺前行,共建美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