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泗泾镇: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14时,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小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书记包秀根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包秀根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在距离党的百年华诞还有75天的时候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着特别的意义,根据区委与泗泾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无论是党员还是其他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预备党员顾振华同志在发言中说到,通过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深刻感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它不仅告诉我们“为何学”,还教育我们“学什么”和“怎么学”。学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置身于窗口服务岗位上,必然将所学所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积极分子蒋莉莉同志在发言中提到,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我们要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向党员同志学习,平时多与党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其次要严格要求自身品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接待每一位群众,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这是彰显我们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决心。

    最后包秀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我们要清楚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性,设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清单,以确保主题教育做实做深,不走过场,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同时时刻将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窗口标杆,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  

            2021年4月19日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