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泗泾镇:韵意二村党支部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为守护小区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1年3月25日韵意二村党支部召开工作例会,传达泗泾镇党委政府有关疫苗接种的工作要求,按照“应接尽接、自愿接种”的要求最大程度地实现全民接种,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摸登记工作就此拉开序幕。

    随着党支部一声令下,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的宣传和上门排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走家串户,不分白天和夜晚,逐户上门进行宣传和登记,发动居民到居委登记接种疫苗。对自愿接种的上班族而言,志愿者们则是当场进行接种登记,为接种人员生成接种码,将登记服务工作延伸到家门口。对于慢性病的老年朋友们,志愿者们则是积极进行宣传,消除他们心中的顾虑。通过广大志愿者的努力,来居委登记接种疫苗的人数络绎不绝,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接种目标。

    党支部和居委会对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送上一份慰问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加大宣传,发动更多的居民自愿接种。

    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党支部和居委工作,只有“你好、我好,才能大家好”。只有这样才能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

韵意二村党支部

2021-4-16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