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泗泾镇:学“四史”--- 防疫学习两不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发挥退休老党员的模范作用,新凯三村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防疫学习两不误,结合“学四史”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居民开心安全过年。

       2021年2月5日上午,新凯三村党总支部组织党总支委员,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一起集中学习《关于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知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既是我们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

      任彦星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总支委员吴霞表示要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第一支部委员陈长久、周冬妹,第二支部委员时小堃、唐树宝表示:根据新凯三村总支部的部署要求,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将中央、市委、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镇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表示因为疫情不聚集,会通过在各支部分散学,在家自己学,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学习。

      在党员微信群里党员们纷纷表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重任在肩,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要义无反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四史学习。

 

新凯三村党总支

2021.2.5

图片6.pn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