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着装与配饰——做气质优雅的你”“三八”节主题讲座

来源: 虹口北外滩 发布时间:2021-03-09

图片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虹口区总工会公益乐学联手北外滩街道总工会在白玉兰党群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一场“着装与配饰——做气质优雅的你”的主题讲座,活动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张扬为大家授课。

图片



图片

活动刚开始,女同胞们还有些拘谨,老师从不同角度来为大家讲解、如衣服色彩与线条、口红颜色、包包选择、香水配饰、内衣挑选等众多女性喜爱的话题。随着互动环节的开始,大家也不害羞了,拿着老师准备的各种颜色的色布到每人下巴前比对一下,看看那个颜色适合自己;跟着老师一起用小丝巾扎一个玫瑰花带一下;长的项链和短的项链哪个更适合自己,那就现场试一试,听听大家的建议和评说。随着老师的深入风趣的讲解,大家和老师的互动越来越多,现场气氛也越来越温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大家听的意犹未尽,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活动能走到身边来。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30913334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33348.jpg

图片


最后张扬老师用杨绛先生的一句话送给大家:人身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