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巷善少年修身讲堂”传统文化季第八课线下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与生活。赵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赵巷镇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打造的“青少年思政课——巷善少年修身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上享受阅读之趣,在线下感受主流价值的力量,从“讲+唱+演+践”四个维度,引导青少年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知行合一,争当“红色基因传承者、现代化建设奋斗者、城市精神品格践行者、文明风尚培育者、服务群众志愿者、美好生活创造者”的新时代好少年,构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完整实践闭环。


1.jpg

2.jpg


5月7日,赵巷镇“巷善少年修身讲堂”走进幸福社区--御融筹备组


3.jpg

儿童绘本阅读积极推广者林小洁老师讲述绘本故事《小种子》


4.jpg

手势舞《花园种花》


7.jpg

8.jpg

6.jpg


5.jpg

手工制作“瓶子里的春天”书签


“巷善少年修身讲堂”紧跟时代步伐,发挥赵巷智慧,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丰富和完善讲堂活动形式,积极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汇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精神力量,引领赵巷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让我们跟着老师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推动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