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正当时” 香花桥流动小课堂,就地掀起二十大学习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推动塑造“善治香花、人民城市”为品牌的新型现代化街道,1124日上午,香花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机关党总支、总工会、团工委、妇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于辖区沁园湖绿地广场,联合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正当时”2022年香花桥街道“行走的课堂”主题活动。

集体照.jpg

活动以新颖的方式、独特的视角和鲜明的主题,精心设计了历史、人文和生态三条行走线路,兼具红色文化、时代创新和香花桥底蕴。

队伍集合照片2.jpg

队伍集合照片1.jpg

此次活动共集结了6支队伍,共36人,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企业职工、团员青年、妇女干部、“两新”组织、统战干部以及文体干部组成,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用脚步丈量初心,一起循足迹,看变迁,感悟二十大精神。

各支队伍通过抽签确定行走路线,兵分三路,学习香花历史文化,描绘香花民生幸福,感受香花城市变化。

历史线路1.jpg

历史线路3.jpg历史线路2.jpg

历史线路涵盖了查古以至今、翰墨书金句、“遇见”孔夫子。

人文线路1.jpg

人文线路2.jpg

人文线路3.jpg

人文线路包括了共筑幸福桥、指尖传非遗、文明棋步走。

生态线路1.jpg

生态线路2.jpg

生态线路3.jpg

生态线路5.jpg

生态线路6.jpg

生态路线囊括了厚植“三农”情、建设温暖家、点赞二十大。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参与者们共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团结协作精神,也让他们在行走中探寻历史印记,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领略香花桥岁月风采。未来,他们将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