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国旗下成长,启航研学路!赵巷青年在这场爱国主题活动体验中深受启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1.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区级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的指导方针,9月18日,依托“国旗下成长”青少年爱国主题宣讲活动这一品牌项目,深化活动内涵,赵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镇团委组织开展以“国旗下成长 启航研学路”为主题的赵巷青年爱国主题阵地深度体验活动。镇党委宣传委员程炜璇与崧泽学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志愿者一同开启了研学路。

2.jpg

      在升旗主场,来自崧泽学校的升、护旗手迎着朝阳将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学生们昂头敬礼,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心中的爱国主义油然而生,并在国旗下进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绘画活动,抒发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3.jpg

      在拓展研学环节,学生们乘坐着“赵巷红色研学号”巴士,开启了“启航研学路”,赵巷青年爱国主题阵地深度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4.jpg

      学生们参观了长三角绿洲智谷党群服务站、方夏村青年中心、中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崧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深度了解了赵巷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体验了全国文明村创建成果,提升了青少年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从而更加热爱家乡,关注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