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篷车进社区!赵巷镇的这个重阳节不一般

来源: 赵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5


1.png

       金菊送清芬,重九木暖阳。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传承中华传统文化,10月4日下午,以“巷往的生活”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之赵巷镇文明实践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在麦德龙广场举办。区委研究室、区委幸福社区建设专项推进办主任马琳琦,国家统计局青浦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蔡磊,镇党委副书记朱丽芳,镇党委宣传委员程炜璇出席活动。

2.png

      马琳琦为幸福合伙人中企业代表颁奖,蔡磊为幸福合伙人中达人代表颁奖,朱丽芳为“幸福老人”颁发证书并送上重阳节礼包,程炜璇为崧涵、崧鑫、崧湖三家社区颁发“赵巷镇文明实践大篷车”站牌。

3.png

      活动现场开展了武术表演,推出了“赵巷镇文明实践大篷车进社区”文明实践项目,展示大篷车进社区路线图,并开启“巷”往的生活大篷车第一站志愿活动,文明践行区和宣传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4.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全面提升了全民科学素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科普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赵巷文明发展更上一层楼,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