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朱家角镇:助力创全 服务进博 巾帼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鼓励女性参与社会治理,更好地展现我镇女性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女性树立绿色生活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近日朱家角镇妇联在银杏树广场举办“助力创全 服务进博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暨“美丽家园 women行动”志愿服务大放送集中行动。


镇妇联主席孙莉婷作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妇女姐妹在助力创全、服务进博中当表率、作模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姿态当好城市文明使者,并为胜利街、大新街、北大街居民区巾帼志愿者领队授朱家角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旗。我镇70余名巾帼志愿者集体宣誓:努力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助力创全、服务进博贡献力量!



随后,巾帼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在古镇内开展“美丽家园 women行动”巾帼随手捡和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青浦“创全”和“服务进博”工作献智出力,为朱家角跨越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