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我践行

基层要闻|奉献满腔热血,爱心汇聚亭林,他们参加了这场活动......

来源: 金山宣传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26

近期,亭林民兵志愿服务队组织一场“奉献满腔热血 爱心汇聚亭林”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和爱心为亭林镇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传递大爱。

亭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邹红恩带头献血奉献爱心,在他的带动下,亭林民兵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当天,累计献血达3400毫升。

献血现场,身着迷彩服的民兵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表格、测体温、量血压、采血样,经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大家的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参加献血的民兵志愿者多数已连续义务献血多次,他们中有专武干部,有民兵连长,也有基干女民兵。

“我以前献过几次血都是200毫升,在部队还捐献过一次血小板,看体检表上的检查数据,显示着我很健康。所以,这次我要献400毫升的血。”退役军人姚雪峰骄傲的说,他已是第6次参与献血活动。

90后的叶雨凡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躺在献血椅上的他显得神采奕奕,他说:“献血救人是奉献社会,自己虽未入党但可先行党员应做之事,通过献血感觉自己与党更近了,而且能挽救生命,感到十分的光荣。”

华二居民区民兵连长梅月林坚定地说:“身为一名退伍军人、基干民兵,以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现在我也会保持退伍不退色,在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奉献爱心为民献血也是一种方式。”

邹红恩表示,亭林民兵志愿者服务队自从成立以来,总是在亭林人民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需要奉献爱心的时候我们更是要义不容辞,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撸袖参与,用赤诚热血履行捍卫人民群众生命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