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我践行

【人人都是软实力】赞!“金山文明实践之星”栏目今日上线!

来源: i金山 ,作者i金山 发布时间:2021-12-10

金山文明实践之星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今天下午,“乐享运动时光 共展志愿风采”2021年金山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举行。现场启动“文明实践之星”栏目上线仪式,同时为2021年第三季度金山好人颁奖。

道德,是一种力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好人,是一面旗帜,鼓舞人心、引领方向。他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把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他们高擎无形的精神之旗,引领着人们朝着正前方、带着正能量携手共进,成为百姓心中当之无愧的“文明实践之星”。

正式推出《金山文明实践之星》栏目,金山电视台、《金山报》、“i金山”微信公众号、上海金山APP、FM105.1等全媒体平台,将通过宣传各类先进典型,把“文明实践之星”的力量转化为金山广大市民群众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

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

2021年第三季度金山好人

了解一下他们的事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