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凝心铸魂我践行】二月二龙抬头,骑手新家的小哥们迎来“好彩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好彩头”

为深入推进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聚焦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桃浦镇党委持续推出志愿服务和暖心举措。3月11日,桃浦镇党建办联合镇团委在骑手新家共同开展“暖‘新’开门N件事”主题活动。现场提供爱心理发、电动车维修知识课堂、清洗眼镜等多项志愿服务。

01.jpg

活动当天,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来自文峰美容美发的理发师们为“饿了么”小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为辛勤工作的小哥迎来“好彩头”。理发师们拿着手中的剪刀,这一推一剪之间,不仅剪出了小哥们的精气神,更剪出了互助关爱的温馨画面。

01.jpg

01.jpg

同时,专业的电动车修理老师为饿了么小哥普及了电动车保养和简单维修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的学生们则发挥专业特长,为小哥们提供了清洗眼镜服务。

01.jpg

01.jpg

此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心愿墙,让小哥们写下“微心愿”。这些心愿不仅承载着小哥们的美好期许,也体现了桃浦镇党委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和重视。

01.jpg

01.jpg

下一步,桃浦镇党委将继续坚持“爱桃浦,更靠谱”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新路径,以骑手新家为主要阵地载体,定期开展党建项目和活动,持续推动新就业群体权益保护和关心关爱,积极引导蓝骑士自治小组发挥作用,通过参与基层治理等工作,使新就业群体从服务对象向服务力量转变,共同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