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凝心铸魂我践行】赋能“她”力量!桃浦这场活动绽巾帼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聚势赋能  巾帼向上

3月7日上午,“聚势赋能 巾帼向上”——桃浦镇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暨“桃浦巾帼看发展”主题沙龙在李园智创大厦举行。普陀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侯冬梅,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出席活动。桃浦镇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居民区、村、公司、园区妇联执委及妇女干部代表相聚一堂、共度“女神”佳节。

01.jpg

活动现场,区、镇领导分别为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2023年上海市妇女权益保障先进个人、2023年度桃浦镇十佳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2023年度桃浦镇“最美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纪念杯,勉励全镇女性同胞勇毅前行,在平凡岗位上展现更加卓越的能力和才华,为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增色添彩。

01.png

绽放「她」力量

现场还发布了桃浦妇联巾帼建新功宣传片《“她们的一天”(第二季)》。她们,或许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但在自己的岗位上,她们是奋斗者、守护者、梦想家。她们没有华丽的言辞,只有真诚的行动和坚定的信念。她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束温暖的光,用自己的善良和勇气、用柔韧的力量,点亮了桃浦发展的每一天。

普陀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侯冬梅、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共同上台启动镇妇联2024年度重点项目(童心议事会、童声传大爱、亲子家年华、We Are TOP Family、桃浦巾帼看发展)。

01.jpg

五个重点项目工作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既有长期坚守的经典项目,也有锐意创新的探索实践。现场通过精彩的快板秀《桃花朵朵开》,生动展示了这五项重点工作的初步实施方案。

01.jpg

随后,桃浦镇妇联主席史丽佳为李园智创大厦妇女之家授牌,希望通过妇联阵地的广覆盖,打造女性同胞相互扶持、一路同行的温暖之家,进一步激活楼宇“她力量”,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01.jpg

01.jpg

活动最后,普陀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侯冬梅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桃浦在促进女性成长成才、巾帼建功岗位奉献、家庭文明建设、妇儿权益保障以及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今年工作,提出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提升服务发展质效、完善家庭服务保障三点希望。

“桃浦巾帼看发展”主题沙龙环节,桃浦镇妇联执委依次走访参观了桃浦湾、李园智创大厦妇女之家、“一点点”全新办公区域、桃浦雅辰悦居酒店以及智创TOP人才公寓等新地标,全面感受桃浦围绕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谋篇布局、聚势聚力的成果。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全程参与,与执委们充分互动交流,并对镇妇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01.jpg

01.jpg

愿你芳华自在,愿你笑靥如花。桃浦的每一位女性,衷心祝愿你强大且美好,愿你度过热辣滚烫的每一天!愿桃浦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