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凝心铸魂我践行】荣获市级荣誉!快来为桃浦这个女性团队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好消息,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来谷科创团队荣获“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01.jpg

参加园区妇女节活动

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来谷科创团队共有6名成员,其中女性4名。多年来,在桃浦镇党委的支持和园区党委的领导下,来谷科创团队开拓创新、精诚协作,在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领域发光发热,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桃浦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坚定政治信念

彰显当代女性集体

的精神风貌

来谷科创团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

01.jpg

01.jpg

主动担当作为

倾力服务经济发展

和科技创新

来谷科创团队聚焦普陀区“中华武数”科创布局和桃浦镇祁连山路创新产业发展带建设,建立“创业导师+专业团队+合作伙伴”的运营模式,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政策优惠、财政扶持、人才培育等全方位孵化扶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顺利完成市级专业孵化器、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市青年创业见习基地、市综合性创业苗圃等资质认定,助推园区能级显著提升。有序推进NQI一站式服务站、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等实事工程,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成功率。

01.jpg

01.jpg

截至目前,来谷科创累计孵化企业125家、毕业15家;成功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2家、区级科技小巨人企业2家,4家企业顺利登陆资本市场;获市区创新资金立项25个,产出知识产权260余项。

敬业诚信奉献

持之以恒贡献更多

巾帼力量

来谷科创团队注重自身建设、激励成员巾帼建功,主动亮制度、亮职责、亮承诺、亮计划、亮标准,积极参加园区女性人才培养学习培训,自觉接受园区以及职工群众的监督;协调落实“聚力屋”女性中医医疗服务点、“户外爱心驿站”“女职工健康直通车”等项目,积极参加送温暖、高温慰问、“公益星期三”等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贴心服务;热心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园区企业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发放助学金,呵护困境儿童的成长之路。

01.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