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涵育文化我践行】长征镇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联欢共庆元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庆新春的幸福日子。为让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们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2日下午,长征镇举办了“龙腾四海 情暖长征”2024年长征镇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庆元宵联欢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3085356.jpg

长征镇人大主席陶峰,普陀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宣,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忠生,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诚,镇二级调研员杨宝琴以及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园区工会干部参加活动,与120余名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猜灯谜、包汤圆、逛摊位

闹元宵其乐融“龙”

火红的灯笼、飘动的谜题,红灯笼上悬挂着一条条具有趣味性的灯谜,激起了现场职工们的浓厚兴趣。大家围在一起,仔细读着谜面,凝神思考,谜底揭晓时则是一番欢欣雀跃。

微信图片_20240223085411.jpg

职工们还体验了亲手包汤圆的乐趣。大家一边包着汤圆,一边交流制作心得。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一盘盘圆润的汤圆很快出炉。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暖在心里,甜在脸上。热乎的汤圆传递着镇党委、镇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怀,甜甜的汤圆凝聚着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牵挂。

为提高政策知晓率,现场还设有工会宣传、法律服务、健康咨询、居住证政策、社保政策等摊位,为城市建设者、管理者提供入会指南、政策咨询等综合性服务。

看演出、玩游戏、抽奖品

联欢舞台精彩不断

在热闹的开场舞蹈表演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陶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感谢职工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希望他们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继续为普陀区和长征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23085707.jpg

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中,陶峰、郑宣、黄诚一同上台为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代表们送上大礼包,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节日。

来自各园区的职工们轮番上演了舞蹈、快板、钢琴演奏、越剧、唱歌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让大家尽享文化大餐。这些精彩节目都是由多才多艺的长征镇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们自编自导自演,彰显了长征镇劳动者珍惜美好生活、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表演之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和互动游戏,区、镇领导分别为幸运儿们颁奖,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笑料十足的小游戏也引起了台上台下的热烈互动,烘托出了喜庆的气氛,笑声欢呼声不断……

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庆元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庆元宵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喜悦,也进一步凝聚了城市建设者和管理者的力量,为长征镇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长征镇各项事业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