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理论宣讲】思学践悟,用青春力量传递好党的声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中旬,普陀区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普陀区石泉路街道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在石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青年宣讲员结合基层实践让宣讲内容更接地气,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讨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志愿者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微信图片_20221121164514.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宣讲

宣讲在社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志愿者通过自主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121164824.jpg

志愿者学习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121164715.jpg

志愿者学习二十大报告

志愿者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决心今后在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共同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