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创新开展文明创建】再深化,再整治,全力以赴打好创城迎检“冲刺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已到了关键冲刺阶段,曹杨新村街道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全面压实责任,精准攻坚发力,不断提升社区环境品质和宜业宜居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04144126.jpg

小区物业组织人员对社区街面进行清扫

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各创建点位,创建热情不褪、工作力度不减,对小区楼道堆物、黑广告、卫生死角、僵尸车等问题开展进一步整治,对标对表全面反复排查、逐项整改落实,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干净、文明的社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104144145.jpg

志愿者对社区绿化垃圾进行整治

从清晨到日暮,在重点点位和路段上,都能看见“志愿绿”的身影。大家身穿绿色志愿者马甲,手拿火钳和垃圾袋,穿梭在小区内易出现卫生问题的区域,针对楼道堆物、僵尸车、小黑广告、绿化带垃圾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与清理,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尽情挥洒汗水。

微信图片_20221104144157.jpg

居委工作人员对小区杂物进行整治

经过整治,曹杨辖区内各点位及周边环境都得到了明显改善,接下来曹杨街道还讲继续对照标准,逐项进行持续整治,维护社区干净、整洁的整体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同住一座城,共建一个家,共建共享文明曹杨,文明创城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