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学习宣传理论政策】砥砺奋进!真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近日,真如镇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出席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联中传达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市、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街道处级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学习二十大4png.png

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今天,真如镇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

学习二十大3.png

机关支部分组学习中

研讨会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学细研悟思想,领会精神提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握好时与势,破与立,制与治,立足真如的发展战略定位,践行“人靠谱,事办妥”,“真付出,如您愿”的理念,初心不改,砥砺奋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付诸行动。要弘扬团结奋斗的工作精神,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毅前行,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

在新征程上,真如镇街道将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