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调研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带队先后前往长征镇、长风新村街道、宜川路街道,调研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并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去清凉慰问物资。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长征镇党委书记王春明,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宜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24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254.jpg

在长征镇银开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刘东昌一行实地查看小区入口快递货架和小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站点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小区收取快递的特色做法、老兵特色志愿者团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259.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302.jpg

随后,刘东昌一行来到长风新村街道曹家村居民区,了解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特色工作。查看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小区日常核酸检测、周六大筛查工作运行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30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310.jpg

在宜川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刘东昌一行参观了疫苗接种点和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仔细了解当前疫苗接种进度和举措、日常核酸检测情况。在“宜起战疫 感谢有你”宜川防疫志愿服务风采展前,刘东昌一行驻足停留,听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疫志愿特色,并慰问金晶等 10 名不同领域的志愿者代表,向他们颁发志愿者证书,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奔赴一线,逆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