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桃浦镇美丽楼道欢乐兑公益市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桃浦镇美丽楼道欢乐兑公益市集活动在山茶苑社区广场开展。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本次欢乐兑活动内容涵盖楼道堆物兑换与便民服务两个大板块,现场设置兑换、口腔义诊、血压血糖检测、反电信诈骗宣传、律师咨询、免费理发等摊位,极大调动居民积极性,居民主动拿出楼道堆物前来置换生活用品并享受丰富的便民服务。

图片1_副本.png

居民兑换物品

本次山茶苑欢乐兑活动兑换成果:废旧自行车3辆、废旧童车7辆、书籍报纸50斤、废旧小家电30件、其他杂物150件、可捐赠儿童书籍20本。 

图片2_副本.png居民兑换现场

  美丽楼道欢乐兑公益市集项目是2021年桃浦镇志愿服务品牌建设项目中引入的六个优质服务内容之一,在桃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第二组和第九组进行落地。项目旨在通过提供技能服务和生活物品兑换,将居民家中和楼道中的废旧物品逐步清理,为创建文明城区、美丽家园发挥助力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