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宜川文明实践】宣传进博理念 助力创新交流—进博会宣传进楼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召开,本届进博会创新服务理念,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落地,秉持“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联动企业,助力发展。宜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作为基层窗口之一,积极响应进博会服务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商会、街道联动活动,带动区域发展。

系统学习,动态服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活动前期,整理汇总进博会相关知识,汇总至企业,组织企业青年菁英学习进博理念,倡导进博精神,坚持共赢理念,秉持信任、携手、协商的宗旨。通过学习,帮助企业增能赋能,以应对各类风险挑战,面对经济全球化。

趣味竞赛,实践理念。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对第一届进博会至第四届进博会相关知识体系的梳理,共同回顾习总书记开幕金句,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帮助青年白领、企业菁英,了解进博会核心理念、服务宗旨、主题架构,旨在帮助青年一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助力进博会,以微观引擎带动宏观发展,德力西的青年白领们表示,将积极做好进博会相关知识的日常宣讲与传播服务,帮助周边社区居民、企业客户走进进博会,了解进博会,洞察上海的发展,掌握最新前沿科技。

活动最后,分中心组织青年人开展祝福寄语,强化爱国之心,共谋发展,共图伟业。分中心作为基层窗口,将积极发挥传承精神,协助企业加强自身创新功能,以建设性的姿态融入共享的改革市场,增强勇气,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11027103945.jpg

竞赛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