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普陀区长征镇】新城片区开展长征KIDS说故事—暑期表演班手作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9日新声故事表演班周五手作课开始啦!大朋友们、小朋友们会好奇,故事表演为何要学习手工制作呢?因为呀,很多故事的表演形式与手工制作有关,比如大家爱看的漫画,需要手绘;木偶戏,要制作木偶;还有非遗的皮影戏,当然需要手工制作咯。小朋友们掌握手工本领,也为未来进行故事创作多一份表现形式。

光琴老师让小朋友们先听了一曲《我爱你,中国》。我们的小朋友太厉害了,不少会唱的小朋友跟着音乐大声唱起来。老师把材料发给了小朋友们,小朋友们跟着老师的步骤一点一点的把纸裁剪开,再根着将纸卷成立体的红色旗帜样。

1.jpg

活动现场

在红色旗帜上面增加五角星,一面立体的五星红旗就做好啦!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开心的合影,纷纷举手表示长大要保卫祖国,热爱国旗。

2.jpg

成品展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孩子的心中根植永不褪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谊。我骄傲,我是中国的小朋友,我们要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