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回顾|“齐乐龙龙 闹元宵”——2024大团镇元宵喜乐会“龙”重来袭

来源: 浦东大团 发布时间:2024-02-26

图片

图片
图片

元宵喜乐

图片

作为春节的延续,元宵节承载着人们关于新年的美好期望,是我国最具诗情画意和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之一,蕴含着丰厚的文化底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大团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大团镇文化中心开展了“齐乐龙龙 闹元宵”——2024元宵喜乐会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新的一年,当然要福气满满,小小的心愿贴,承载着一份份美好的祝愿,形成了寓意满满的集福墙。

图片

现场精心设置了“猜灯谜”“套福气”和“吸福气”三个游戏环节,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体验传统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面塑、糖画、中国结等多位非遗手艺人,通过现场展示和互动体验等方式,不仅让非遗民俗文化活动得以传承,还丰富了人们的文化体验,使非遗文化更加贴近大众,深入人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喜迎元宵喜乐会,让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一同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让传统节日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接下来,文化中心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敬请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供稿:文化中心

编辑:传媒办


发现更多精彩

关注公众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