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包饺子、送福袋、贴福字…沪东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 沪东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3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沪东新村街道开展

“人文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深入到社区老党员、高龄

独居老人、“光荣之家”等家庭

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温情“邻”聚力 幸福饺子宴


图片

沪东博三居民区“温情邻聚力,幸福饺子宴”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让小区高龄、独居老人、快递小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切菜、拌馅、布置会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居委活动室忙得不亦乐乎,大家有说有笑,活动室洋溢着家的味道和温馨。

图片
饺子宴同时在小区志愿者家中进行,楼栋的老邻居都来参与,其乐融融的气氛,邻里感情更加深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上门为小区特殊家庭、空巢老人家庭等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和福字,老人们对这份“祝福”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爷叔阿姨高兴地说:“感谢社区年年冬天给我们送饺子,很暖心。”

图片

工作人员为快递小哥端上刚出锅的饺子和新春小礼品,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虽然因为工作不能回家过年,但是也提前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人文关爱大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心如磐沪东情,人文关爱启新程。在沪东璞爱、北小区、船舶等居民区党总支开展了人文关爱大行动。各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小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把社区的温暖送到居民家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慰问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志愿者与被慰问家庭聊家常、谈心事,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并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帮助。




福到!开启幸福年味


图片

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社区对军人的关心和尊重,在莱阳新家园居民区,志愿者正前往赵师傅家中“送福”,喜气洋洋的福字,传达着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问候,小小福字架起彼此的连心桥,向小区的“光荣之家”和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来到居民家中,与居民促膝交谈,细心询问居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一张张新春福字寄托了居民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新春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沪东新村街道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居民品味暖心的“沪东年味”,将节日的温暖传递到大家心中,为即将来临的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Happy New Year


内容来源:各居民区

综合编辑:人文沪东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